Jiejie亲自承认彻底离开IG!老岳公开Wei笑到了最后

​​IG在第三赛段更换了打野之后,争议就没停下过。先是输给TES,而后又被FPX斩于马下,换人似乎没有给IG带来实质上的提升。毕竟Jiejie也是超级巨星,还拿到过世界冠军证明上限,不应该被Wei顶替。

只不过类似的舆论随着IG零封JDG以及WBG之后,发生了转变。不少网友觉得Wei能更好的帮助中上,给IG找到曾经S8的感觉,还能和Meiko进行联动以及指挥队伍,因此丹尼才选择换人。

其实很多队伍都做过轮换打野,此前的RNG和SKT都是如此,效果还算不错,可让人没想到的是,杰杰直接离开了IG。近日EDG老岳在直播中爆料,Jiejie亲自发了微信,表示彻底离开IG,至于Wei则是会陪伴战队走到最后。

同为前EDG的选手,杰杰和老岳的关系不错,后者不可能为了流量去造谣自己朋友,所以此事基本上板上钉钉。看得出来IG管理层以及教练组都更喜欢Wei,甚至其他四名选手也觉得Wei比杰杰更合适。

Wei除了打FPX时操作变形,其他时候也都实力在线,更关键的是Rookie曾直言队伍的沟通变的更好,相比杰杰劣势不说话,Wei要积极主动许多。你们认为杰杰离开是好事还是坏事呢?欢迎底下留言评论!​​​​